文章-PlayWant-這樣生活Bar
0
好文章
ㄧ起分。享吧
2022-07-26
結束,然後再開始

 

 

我的故事

從2021年底開始,我很密集的去上了一些所謂的靈性課程,或是稱之為身心靈領域的能量訓練活動,

 

身邊的人,一部分人是感覺驚訝或疑惑,一部分人是想說我遇到什麼事突然轉性,而大部分人覺的我是不是宗教中毒,親近的朋友則是覺的我又對新玩意有興趣了。

 

我覺得這些反應都很有趣,其實我覺的應該沒有人在關注我,或是注意我的大概都是有合作專案進度或是金錢股東關係的吧(笑)

 

其實也沒什麼原因,而我應該是說做這類的事有段時間了,大概從2016開始,我曾經加入一個有顏色的團體,我學會了冥想靜坐,然後就開始有約制的每天都會靜坐,從19年底我跟著一位老師常跑各大宮廟,每天大量的唸經寫經,甚至有一度差點學會轉靈,然後一直以來,我搬了辦公室就看風水,有重大決定或是要跟誰合作,我會去問事...

 

就這樣所謂的傳統修行法到了2020年,我遇到了疫情,我跟大部分人一樣,都沒有先得到通知,就這樣的,我跟很多或大部分沒在修行的人一樣,我一樣陷入了疫情中,和疫情後的困境,我跟我整個人跟我相關的週邊一度都困住了,所以我見證了人生那個大幅度的震盪,有史以來的。

 

而我需要幫忙時,我只聽到,那是你要受的業,你還要還要修,除了時間跟金錢的付出得不到接下來我能怎麼辦的具體答案?

 

接下來疫情期間,也因為管制,我無法到處去宮廟拜拜,也不方便去問事,可能如此,也因此強迫了自己停了下來,有空看更多的書和資料,因為無法出國和部份公司業務影響,時間多了出來,去年底開始去上各種非傳統宗教的課程,像是時下流行的阿卡西,AC bars、靈氣...

 

其中專注在天使靈氣師的認證和訓練....

這期間在上課中,學習到了許多知識和啟示,整個人因為翻出了許多深層的創傷和自我限制的觀念,被非常深刻的療癒,我也得到了困惑己久的一些答案。

 

於是從2021年12月12日的第一堂課,到2022年2月22日的天使靈氣執行師的課程,短短的2個月,我和身邊的親友都感受到整個人的大翻轉,在疫情後的2022年,因為整體營收部分的影響,我開始重整和結束一些事業體,這結束的中間,我也開始了我新的事業跟人生階段。

 

也開始快樂與輕鬆的去面對目前眼前的一切美好現實。

 

很多人會問,學會了這些技能之後,有什麼不一樣?

 

我必須說,我結束了一些自以為可以掌握的事業,我需要面對一些誤判的損失,我還是會覺得挫折跟自責,我仍然有困擾纏身,我也還是很多帳單與應付帳款要付,我的公司也正努力振作走下去,我還是跟以前沒什麼不一樣的,要去面對許多人生閃避不了的課題。

 

其實沒有什麼不一樣,但...

 

唯一的不一樣是,我從以前的不接受到現在接收,因為知道真相而心情很輕鬆,現在能輕易發現自己有沒有陷入什麼情緒,可以自己斷開與排除沒幫助的負能量重點是感覺自己從來不是一個人在努力....

 

現在,我想以我從傳統宗教信仰到新時代的能量學習,從以前惶恐不安的日子,從小到大汲汲營營的人生打拚從一直從外在探索自己到現在找回力量,我想以這些成長的歷程,加上我自身創業多年,經營與業界的經驗與知識,與近期獲得上天給予我的天使靈氣與獨角獸能力,(還有其他能量療癒法能力)希望我可以再幫助更多的人,希望可以激勵更多的人,希望可以陪伴更多和我一樣,都還在道路上的人們...

 

我不只是一個天使靈氣執行師,我還是一個正在經營企業的企業家。

 

我也不只是一位努力的企業家,我是可以幫助你看到其他面相的靈性伙伴。

 

其實人生很有趣,所以我們要一起好好的體驗和玩耍。

如果你也需要玩伴,歡迎來找我。

 

我是天使靈氣與獨角獸靈氣療癒師,和你一樣都在人間生活與工作,很開心認識你。

 

我將所有的美好祝福予你。

 

#天使靈氣 #獨角獸靈氣#金錢靈氣

#寵物療癒 #天使風水與調諧設定 #阿卡西閱讀

#ACCESSBARS

#小朋友情緒穩定與專注學習 #企業經營與行銷多面向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