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PlayWant-這樣生活Bar
0
好文章
ㄧ起分。享吧
2022-07-24
獨角獸日記 - 施比受更有福

 

朋友推薦了小A的貓Kobe來做獨角獸靈氣,因為Kobe要去住院。

 

小A說到:

「主要是貓週一住院,明天會出來,但因為他個性不好很難餵藥,醫生跟我都很擔心,想說跟他溝通看看 好好配合 不然又要住院受苦了。」

 

再得到貓的照片和名字後,我問了一下獨角獸貓的狀況,得到了胃部需要療癒的訊息。

 

於是我問:「是胃部問題嗎?會吐嗎?」

「是腹部積水,還找不出原因。」對方說。

 

每次看到照片,都會先問一下,總覺得獨角獸很神奇,事後驗證,回答的幾乎都是主人還未告知的病症。(好厲害!)

 

於是我說明了一下:

「我會幫他做獨角獸靈氣,不過我不是寵物溝通師喔,是用靈氣的振動頻率幫他調頻,讓他舒服一點,不一定會得到什麼訊息。」

「獨角獸是一種第七次元的能量,也是動物的守護神。」

 

對方表示覺得很有趣。

接下來我就開始用獨角獸靈氣遠端傳送給小A的貓Kobe,一開始就覺的涼風陣陣在頭部,這一向是我那4位親愛的獨角獸來到身邊時的感覺,甚至會不由的發笑。

 

傳送靈氣15分鐘結束,並開始回饋意見。

 

「他年齡很大了吧。」

(我問時有點心虛,因為照片看來是年輕小貓的樣子。)

「對呀,都14歲了。」(天呀,好神奇!)

 

於是打了獨角獸日記整篇給小A:

“胃有傷口,可能有吃進去刺物,年紀大了開刀會有點吃力,就好好修養,看能不能修復,少量多餐,藥放在他喜歡的食物或牛奶。

近期水量要控制。有做了獨角獸靈氣與做了獨角獸光球給他了,會讓他舒服一點。

有請我的獨角獸向月光森林申請一隻獨角獸給他,叫堤蘭,女性,會給予健康的守護。是粉白色身,粉紅長毛(脖子那個部位忘了名稱,哈)瘦高很優雅,會有禮貌溫柔的個性。

小A:「哇跟我的ㄧ樣粉色的。非常謝謝」

 

「然後我現在是免費的療癒,不過為了能量流動的平衡,最近你用你的名意,捐款給流浪動物相關的單位,大概200左右以你的能力為主,這個捐款對Kobe會有幫助。」

小A:「我剛也是想,為了能量流動我能做什麼好險你先說了」

我:「哈,是訊息,我只是轉達。」

 

每次我不收費時,我的獨角獸很愛叫對方捐款。

 

我提醒到:「你自己近期也要注意胃部的問題喔。有時寵物是幫主人提醒他們都是我們的小天使。」

小A:「哈哈胃ㄧ直都有問題。」(再次敬佩獨角獸!)

「所以一起把毛病養好加油喔!」我的獨角獸很貼心連主人都療癒了吧。

 

「我會幫kobe做個3天。」

小A:「哇那我會捐給3個單位。」

「哈哈,這樣也很好。」

小A:「如果需要我幫忙分享,也再跟我說喔。謝謝你也希望你輕鬆豐盛!」
「我也有一隻狗,感同身受」我說。

 

大家互道了晚安,今晚是個很溫暖的夜晚。施比受有福的深感覺動。

感覺到那股正向的感量轉動著,一個善的力量真的會流傳的很遠很久,沒有距離的。也很榮幸的能成為這股友善的能量的推廣者之一。

 

獨角獸靈氣除了動植物,也是對成人和小孩很有幫助的靈氣能量,是一個很快能被人感受到幸福感也很親民的靈氣。

 

你也想要有一隻獨角獸陪伴你,或幫忙照顧你的小孩嗎?或有時代替你陪伴你的寵物或父母嗎?

 

歡迎來體驗喔。光之獨角獸王國永遠歡迎你,把最多的祝福送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