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PlayWant-這樣生活Bar
0
好文章
ㄧ起分。享吧
2022-07-22
我的天使日記 - 師姐認證的鼓勵

 

 

某個禮拜六,朋友帶了另外的4位企業家朋友來訪

是要來體驗天使靈氣的

 

一開始聽說那4位新朋友都是都是信仰傳統宗教,怕理念不合而有些猶豫要不要接待。但因為都是一些傑出企業家,其中還有得過國家獎項的大公司。

 

所以問了天使,天使說:「來吧,都是善良的人。」於是最後還是有機會見面了。(她們那天還是從早到晚從南往北的跑廟行程,到台中都很晚了)

晚餐後開始輪流施做靈氣,因為都是女生所以都以手放肩部的方式進行。接收者過程中大都回饋了有電流經過身體與覺的有暖流的感受,而我也在施作中得到天使給予的訊息並給予說明,與每位朋友近期的生活議題都有媒合。

 

因為他們的過去信仰,都覺得天使靈氣很新潮且適合現在年輕人學習。也因為都有感應都覺的很神奇。後來才知道我最後施作的大姐,除了經營企業也很支持宗教公益,施作過程中,只有這位師姐我無法得到訊息,但我們彼此在過程中都感受了溫暖舒服的感覺,因此我一直有不想停止天使靈氣的想法。

 

結束後我說我沒有得到訊息,她卻說她看見了天使。

她其實從我為另外3位新朋友施作過程時,就一直在旁邊用第三隻眼觀照這過程,她說天使靈氣在運作過程,整個空間能量一直在往上振動且我和接收者的附近都會有很純白很亮的光包罩住。

 

而我為她施作過程,她看見了天使,是像西方很美的一位女性天使,她說有點像維納斯女神的形象,後來她看到我們的證書,說跟證書上面那個天使照片有點相像。

 

她說天使要轉告我:

「我現在努力的一切都是最適合我的,天使靈氣也是很適合現代人的,所以我要努力的去推廣,加油,過去到現在的一切都不會白費。」

 

當場非常的感動,覺得很窩心,經由一個傳統宗教的資深師姐口中說出,更覺得有被激勵到。也很感謝那位朋友與天使王國安排這個難得的會面,

讓不同信仰的人和諧的交流學習,而也讓我在商業人脈上多了一個資源。非常感謝這一切最美好的安排。

 

希望我的分享,也可以給每一位人間天使一個大大的鼓勵,就像天使說的,我現在努力的一切都是最適合我們的,天使靈氣也是很適合現代人的,所以我們要努力的去推廣,加油,過去到現在的一切都不會白費。

 

大家一起繼續努力做好人間天使讓這個世界更好吧。